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刘茜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492

各有关学院:

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Asia 3 Foresight Program,简称:A3前瞻计划)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和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原韩国科学与工程基金会KOSEF)共同设立的合作研究计划。A3前瞻计划的宗旨是联合资助中、日、韩三国科学家在选定的战略领域共同开展世界一流水平的合作研究,并通过计划的实施,培养杰出科技人才和共同解决区域问题,推动亚洲成为世界有影响的科学研究中心。现将2019年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及说明

 经过三方协商,A3前瞻计划2019年度的合作领域是“二十一世纪的核物理”,申请代码:A0503、A0504,未按要求填写指定申请代码的申请书将不予受理。(二)资助年限

项目实施周期为5年,2019年批准立项的项目执行期为2019年8月1日-2023年7月31日。项目实施3年后,中日韩三方资助机构将进行中期评估。(三)资助经费及说明

2019年的合作项目数为2个左右,NSFC对每项资助直接经费400万元左右。日韩方资助费用请参阅JSPS和NRF项目指南。

(四)本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4562.htm。

请拟申报本项目教师于2019年1月14日12:00前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线完成填报,并以附件形式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PDF文件(含附件)打印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412室)。

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咨询电话:58731154,58699823。

 

                                          科技处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