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宿舍卫生检查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1900-01-01浏览次数:2757

 寝室卫生渐入佳境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干事对学生寝室进行例行检查。

  

7AB194ECC9ADF599B0F3BF1E114908A7.jpg

       每周星期三的寝室卫生检查评比,到目前为止已进行六周。从开始大家对寝室卫生打扫马马虎虎的态度,到现在每天认真打扫寝室并保持整洁。宿舍卫生检查似乎成了推动同学们高频打扫宿舍的“利器”,当天,沁园27栋中,文学院学生所居住的306寝室和312寝室得到了满分成绩,全院学生寝室无一使用大功率电器,受到了生活部的一致好评。但是,“喜忧参半”,部分寝室仍然存在卫生打扫不净的情况,分数较低。

22A326A87EB1A59FD7A0D3634226A890.jpg

      寝室是我们每天生活的主要场所,希望大家重视寝室卫生,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所以希望大家重视寝室卫生,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