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优秀学子母校行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语院学生会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909

2018年1月15日下午1:30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2018优秀学子母校行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在文德楼N401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长年、学办副主任马静、辅导员杨波和辅导员何俊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朱庆峰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生活,之后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母校行活动的要点以及表达了对本次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祝愿。会议第二阶段,文学院学办马静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内容涵盖了媒体宣传的方式、返校宣传的要点等。会议最后阶段,何老师和杨老师组织同学们有秩序地领取相关宣传材料,并对大家的假期安全提出了要求。本次大会由杨长年副书记主持。

“优秀学子母校行”不仅是一次实践活动,也是对学校、对母校的回馈,希望大家在认真准备这次活动的同时,能够取得巨大收获。

IMG_6137.JPG

IMG_6146.JPG

IMG_6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