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语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718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3号),现将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2.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3.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4.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5.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

6.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7.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8.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9.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二、申报说明

1. 项目1-7 的申报说明和管理办法见附件1。

2. 项目8 的申报依据《省政府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政办发〔2008〕118 号)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 号)。

3. 项目9 的申报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7〕13 号)。从2018 年起,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不再设立重大委托课题,确因业务工作需要,需委托学校或其他机构、专家组织开展的课题研究项目,全部纳入省教育厅机关委托课题统一立项和管理。申报重大课题申报主题不限,符合《2018 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的申报课题,将优先予以立项。

4. 《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另行印发。

三、申报要求

1. 请各学院根据申报要求择优推荐。

2. 项目申报材料报送要求见附件3。附件中没有做纸质份数要求的,至少提交一份。

3. 项目1-3 报送截止日期为3 月19 日,项目4-9 报送截止日期为4 月2日。

4.地址:行政楼315;邮箱:lichangbo@nuist.edu.cn;联系人:李长波;电话:025-58235102。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8版)

2.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课题申报指南

3.2018年度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材料报送要求

4.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各类申报表格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