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40

    37日晚19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在明德楼N215召开。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人员有文学院17级辅导员何俊宽老师、文学院17级年级长李佳铭、文学院17级团支书袁一帆以及文学院各班班长和文学院17级全体学生。此次大会由17级年级长李佳铭主持,17级辅导员何俊宽及总团支书和文学院17级各班班长作重要讲话。大会围绕“文学院17级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和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为核心展开报告陈述和建言。

    大会开场,李佳铭同学回顾了文学院17级第一学期学生生活的点滴并以祝词“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来勉励文学院17级学子。接着,辅导员何俊宽老师在肯定了第一学期工作后,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牢记规章制度,同时,还望同学们全方位发展自己,为未来夯实基础。会上,文学院17级总团支书袁一帆作就职报告。各班班长的发言切中要点,在反思自身工作的同时希望17级学子们在主动性、积极性、凝聚力、纪律性等方面进行提高。大会还对文学院17级第一学期优秀学子提出表扬,期待他们再创佳绩。会后17级辅导员何俊宽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心解答,并由年级长宣布大会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在将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方向,也对文学院17级学子们在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

        

IMG_6215.JPG

IMG_6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