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及测试系统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711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http://library.koolearn.com)是集网络课堂、在线考试、多媒体互动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最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并结合网络学习的先进理念及信息化技术手段,致力于为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我校目前购置题库内容有大学英语四、六级级考研英语模拟试题各2400套,还有丰富多彩的外语学习资源,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校园网内访问http://library.koolearn.com即可。

         题库校园网外登录具体操作如下:在校园网内登录后注册用户信息,在校园网外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注册用户名组成:nuist+学号或教师工号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