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之潍坊学院行

发布者:邸平作者:焦俊霞 赵超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282

525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中文系主任焦俊霞和外语专业学科带头人陈志杰一行三人分别前往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之前,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德升、院长李红梅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生的考研情况。朱庆峰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文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情况等。随后我院焦俊霞主任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的建设情况;陈志杰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介绍了我校文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点建设情况。两位老师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近几年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考试、招生具体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参会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加强两校友好交流的同时更使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文学院考研、招生信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目标、树立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