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之常州大学行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86

523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院长李建波、党委书记朱庆峰、中文系主任赵超、外语专业学科带头人陈志杰一行四人前往常州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常州大学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勇迎接并主持了宣讲会,学院组织了学生代表3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会上,薛勇副书记代表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对我院李建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生的考研情况。李建波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情况等,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近几年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外国语言文学和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研究生考试、招生具体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参会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常州大学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的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我校文学院的考研信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增进考研信心,为更好地增进两校学习交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