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召开第三届“青春之歌”国奖励志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语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233

20171221日晚630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在北辰楼西阶教室举行了第三届青春之歌国奖励志宣讲团报告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尹思源同学以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朱杭慧、赵智慧同学分别作为2015级优秀生代表为2017级全体同学作励志报告。

在宣讲会上,尹思源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她讲到大学生一定要多锻炼自己,提高个人能力,并指出了大学生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要充分利用时间去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努力成为专业精英和社会栋梁。接着朱杭慧同学也和新生们交流了自己的三年学习生活经历,她对如何使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做了深刻的分析,强调了大学生必须要努力学习,做新一代有为青年。同时她也建议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最后赵智慧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对群体关系、争取荣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了学生要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她所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她也在报告会上提出了一些关于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建议。三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长故事,为2017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次报告会为2017级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公开课,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三位2015级同学的成长成才经历给2017级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激励了新生们励志进取,助长了圆梦人生的信心和决心。

88B4CF98EF36B3445D34D3879D695BC9.png

832D2642B3F76B7380BA3511A1FFC2C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