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动员及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语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272

为激发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兴趣,提升其参与能力,1月20日,文学院于文德楼N402会议室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动员及培训工作。院党委朱庆峰书记做培训报告,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年主持,学院张守涛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朱庆峰书记结合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双创计划的设立背景、基本要求、组织管理及对同学们成长所具有的积极意义。朱书记还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及具体申报流程。

在互动环节,师生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学们对项目的要求、意义和参加项目的目的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部分同学围绕学院2018年重大改革事项初步组建了若干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申报团队,团队在相关老师指导下,将利用寒假假期着手开展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及申报表格撰写工作,这也是学院在“以生为本”、“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理念指引下,将学院重大改革事项与学生日常培养工作相结合的一次尝试。

QQ图片20180112092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