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开展校志愿服务专业化骨干团队成员院级面试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818

       2018112日,文学院团委于文德楼N406会议室开展校志愿服务专业化骨干团队成员学院层面的初步考核与面试,由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杨书通同学,院学生会文联主席宋林悦同学,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睿同学担任评委。

       通过校志愿服务专业化骨干团队成员院级资格审查和初筛环节的8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了面试。候选人结合任职经历、社会实践经历、兴趣爱好等向评委展示了自身的良好风貌。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有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也有很多同学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有丰硕的成果,并在自我介绍中表达出对于参加校志愿服务专业化骨干团队、锻炼提升自己的强烈意愿。

       按照精通小语种、了解校史校情、形象气质优越、表达能力突出等专业化导向,评委结合报名材料,根据面试综合表现评分,根据最终分数排名确定推荐杨彩云、薛盼盼和刘欣3名同学参加校团委第二轮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