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748

各学院: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修订)》(研院发[2018]19号)的要求,现就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2017级硕士研究生(含留学生),2016级及以前尚未开题的博士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

本学期研究生开题工作须于学期结束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三、工作要求

1、研究生下载并在导师指导下填写《研究生/留学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见附件1、附件2)。

2、学位点所在学院统筹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组成开题报告指导小组,并提前填写《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见附件3)。

3、开题报告应在校内公开进行(涉密论文除外),应提前三天在学院网站公告论文题目、时间、地点、报告人等信息,鼓励相关或相近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

4、开题报告结束后,研究生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完善,将完善后的开题报告交导师审阅。开题报告指导小组根据报告情况填写评审意见,做出通过开题报告或重新开题的决议。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开题报告申请”与“学历生开题报告结果录入”(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开题报告申请)。

四、材料报送

1、开题报告前一周,各学院将《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见附件3)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2、开题报告工作结束后一周内,各学院须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1份)和《研究生开题报告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稿一份(见附件4),提交研究生院备案。

3、联系。地址:行政楼315,联系人:黄凤秀、张慧,联系电话:58731202,E-mail:zjuhuang@163.com

附件1: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doc

附件2:留学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doc

附件3: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指导小组成员名单.doc.doc

附件4:研究生开题报告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