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梁素心 图/杨昊 刘磊 奚睿安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488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文学院于1120日晚在明德楼N615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朱庆峰、副院长张军、院学办副主任马静、辅导员何俊宽出席了此次会议,院团学组织部长级学生骨干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潇潇老师主持。

首先,张院长就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发表动员讲话。作为文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他从多年工作经验入手,指出同学们当前所处的社会环境竞争激烈对知识储备的专业化要求高,并强调回归学风建设的必要性。针对如何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这一问题,院长鼓励同学们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在正确认识自我的基础上,勇于做出改变。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这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风建设的迫切性,增强了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和学校发展中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为学院未来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