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19年“优秀学子母校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杨书通 图/陆鑫艳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888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学院新生对大学生社会实践的认识,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2019年“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中,12151830分,我院分团委于文德楼N402开展了文学院2019年“优秀学子母校行”动员会。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主要班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杨书通同学通过解读校团委和校学工处的相关文件,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以及我校对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具体规章,并且鼓励新生加强与生源高中的有效联系,展示我校学生培养成效。院团委副书记刘欢同学进一步补充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

随后,张潇潇老师就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强调了“优秀学子母校行”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以大学生社会实践为出发点,鼓励在场同学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或学科竞赛以及文体活动中,合理规划课余生活,真正实现全面发展。

“优秀学子母校行”系列活动是提升我校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也能够加强我校与高中的有效联系。此次活动结束后,我院会进一步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