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动员大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黄朦乐 图/许明洋 奚睿安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1973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为我院学生感恩母校、展示风采提供社会实践的载体,文学院于1218日在北辰楼西阶教室举行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张老师向参会同学讲解了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活动流程,就提交材料要求及宣传海报张贴等细节问题做出几点强调。随后,针对活动如何进行媒体宣传报道,张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优秀学子母校行这一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展示文院学子风采,充分发挥文院优秀学子对母校高中生的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