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末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828

关于做好2018年末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编辑:张慧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量:399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本学期期末以及下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

1、期末考试安排

1)公共英语课程考试安排

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PETS-5》的考试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实施。考试时间:201912日下午1400-1500;听力接收频率:调频FM75MHz;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请研究生自己准备耳机。

2)专业课程考试安排

专业课程的考试由任课教师或任课教师所在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所有课程的考试请于2019111日前完成。

2、工作要求

1)考务要求

公共基础课程的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专业课程考试由各学院负责;各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规范,认真做好考试科目的命题与评卷工作。

2)试卷格式

试卷须按照统一格式(参照“研究生试卷样纸”)编排,须在考试前一周送印,送印时请务必注明“研究生试卷”。“研究生试卷样纸”和“考场记录表”可从研究生院网站“文件下载”专区内下载。

3成绩登录

课程考试结束后,授课教师将课程成绩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并一式两份打印成绩单上交各学院。学期结束前,各学院将任课教师签名后的成绩单收齐并装订,学院、研究生院各存一份。

4)试卷保管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按学号顺序整理并装订试卷,签名后上交学院。其中,公共基础课试卷由研究生院统一存档;专业课试卷由所在学院负责存档,保存期一般为5年。

 

二、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1、课程安排

1)公共课程安排

研究生公共课程(政治理论)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

2)专业课程安排

专业课程由学院统一安排,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完成排课,汇总后将“研究生教学计划表”(附件3)送交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2、任课教师选派

各学院应选派对该领域熟悉和较高学术声望的教师承担研究生课程的授课任务,一般一门课程配备授课教师1-2名。博士研究生的任课教师原则上应为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的任课教师原则上应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3、一卡通课表

按照《一卡通授权课表》(附件4)的统一格式要求,汇总后将课程安排发送到指定邮箱。

4、学生选课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学院应在本学期结束前组织和指导学生完成网上选课工作。

 

三、材料报送

1、报送时间:2019111日前。

2、须提交纸质材料清单: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表》一式1份;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一卡通授权课表》一式1份。

 

联系部门:研究生教育与学位办公室(行政楼315),联系人:付晓茹、张慧,联系电话:025-58731202025-58235102,邮箱:yjsjy@nuist.edu.cn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期末英语考试安排.xlsx

附件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安排20181214.xls

附件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表.xls

附件4: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一卡通授权课表.xls

   

 

              研究生院  

            2018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