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新东方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张铭铭 图/杨昊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86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文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举办了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新东方专场招聘会。新东方王申老师受邀进行了现场宣讲招聘,文学院201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招聘会在新东方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王老师首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即以“求职=行业+企业+职位”这一概念为切入点分别从行业的分类、不同行业的优缺点、行业与企业的关系、企业与职位的选择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王老师将此次宣讲的重点放在对新东方的介绍上,他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发展历史、目前的规模以及六大业务板块和培训系统等方面的内容。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新东方学校教师应聘申请表”并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部分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此次招聘会有较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其自身发展也产生了较为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