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061

关于公布2019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编辑:张慧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量:94

各学院、各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按照学校研究生课程建设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初审、外校专家评审、主管校长同意,现共有20项课程获校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资助,17项课程获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资助。详见附表。

    请各项目负责人员认真做好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各学院加强研究生课程的管理,以确保各类课程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

 

研究生院  

20181226  

 

附件1:获批2019年度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xlsx

附件2:获批2019年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