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学而思”研后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梁素心 图/许明洋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838

为了增进大四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文学院于12月25日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举行“学而思”研后专场宣讲会。一批有意向加入教育行业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学而思”英语教师何思佳。

首先,何老师就“学而思”的性质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何老师指出,国家的相关政策虽然有所收紧,但社会对教师资源的需求仍在上升。基于这一点,何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接着,围绕“学而思”的教学模式、教育使命、社会责任三个方面,何老师展开了细致全面的介绍。从小班化课堂引领教学质量的提高,到云学习等高科技推动教学方式的进步,再到公益3.0的深入开展逐步完善师资力量,“学而思”正在不断地发展。最后,关于就职后的收获与相关福利,何老师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例,为同学们呈现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工作生活,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加入“学而思”团队的美好期待。

宣讲会结束后,首轮面试陆续开始。应聘英语教师的同学进行为时1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并回答考官的相关问题;应聘语文教师的同学在所给资料的辅助下进行现场试讲。期间,学而思的招聘者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同学们最直接的授课指导。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就业前景,尤其是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实践平台,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在未来创造辉煌的职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