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南京长江大桥开展特色党日暨工会活动

砥砺奋进 大桥同行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540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建成通车50周年。在经历了27个月的大修即将通车之际,文学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和教职员工集体来到这座承载了全体中国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记忆的大桥,开展特色党日暨工会活动。

南京长江大桥是长江上新中国第一座自主设计建造的双层公铁两用桥,是南京乃至全中国的标志性建筑和文化符号,是中国桥梁建设的里程碑,有“骨气桥”“争气桥”之雅称。在它50年的岁月里承载着国家、民族和时代记忆。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南信大再跨越、再发展的新时代,文学院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努力践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领导干部教育警示大会上倡导的,“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政德操守‘防火墙’;树道德高线、立价值标线、划行为底线”的师德模范和学习标兵。

通过此次党日和工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文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了党的先进性,融洽了师生感情,为创建学院和谐文化注入了正能量,是一场生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