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黄朦乐 图/许明洋 奚睿安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47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为我院学生感恩母校、展示风采提供社会实践的载体,文学院于1218日晚18:30在北辰楼西阶教室举行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潇潇老师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正确填写活动报名表的格式。接着张老师就活动合影以及宣传海报张贴等事项做出几点强调。随后,针对活动的媒体报道和推送方面等事宜,张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优秀学子母校行这一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推动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展示文院学子风采,充分发挥文院优秀学子对母校高中生的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