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付佳 图/奚睿安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941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帮助学生进行全面的活动管理,更好地发挥第二课堂的价值和作用,文学院于1218日晚在北辰楼西阶举办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潇潇老师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即第二课堂大学生的必修课第一课堂的相同之处在于它的成绩单同样放入个人档案。随后,张老师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包括活动项目的类型以及如何申请实践学分,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张潇潇老师希望同学们有计划有目的地规划个人的第二课堂,让大学生活更充实更丰富更有意义。

通过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推进交流会,提升了学院开展第二课堂的质量,增强了学生对第二课堂的理解,促进了学生知识、素质、能力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