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031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20181224日中午,文学院团委在文N402会议室开展“ 2018年团学工作年终述职报告会, 所有团学组织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主持,各部门部长进行了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

报告会在所有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院团委各部门部长通过PPT展示与详细解说对2018-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总结,汇报大体分为部门职能及部门成员介绍、总结过去和规划未来三大部分。在这一学年里,三大协会持续传承部门服务奉献优势,将支教助老活动愈办愈好,并借此给予同学们更多机会奉献自我与锻炼能力的机会。学生会体育部秉承着“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在本学年秋季运动会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文艺部负责参加院校才艺比赛和节目编排,更因有他们的参与使得学院文化得以传播与交流。学习部配合学院老师对大一学生晚自习情况进行督查,积极开展学术比赛等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宿舍文化节”活动是由生活部主要负责的特色活动之一。分团委在所作工作汇报中通过展现有关学院档案整理具体图片证明其该项工作完成程度之高,并通过举活动实例体现其在各部门工作协调中起着枢纽作用。新媒体中心是学院对外展示的窗口,协助学生会各部门活动开展,并通过新闻稿、官方QQ及动态直播等方式对学院进行全面深度宣传,全力塑造学院美好形象,更促进对外交流与学习。

在各部门相继完成报告之后,张潇潇老师根据工作汇报具体情况进行总结,明确指出这一学年工作中有待改进之处,并对各个部门来年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依次指导。同时张老师肯定了团学组织所获成果,以及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