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而思招聘双选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新闻部 技术部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853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求职效率,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文学院于3月15日下午1点30分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举办了学而思招聘双选会。会议由学而思物理老师顾晨皓主持,文学院部分应届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顾老师首先就“参加工作应具备什么”这一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提问,继而从上课模式、现代化设施、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等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的教育发展情况,并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经历。此外,顾老师就教师待遇及招聘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与顾老师积极互动。

随后,学而思招聘双选会正式进行初试,面试过程分英语和语文两部分进行。英语面试中,同学们首先提交了简历,随后进行了为时一分钟的英语自我介绍;语文面试中,同学们提交简历后进行了模拟讲课。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引进人才搭建了供需平台,有效推进了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