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梁素心 图/许明洋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70

为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院党委的部署,于4月3日中午在文北402会议室举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俊宽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国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和今年的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思考。

学生党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一方面,过去一年我国实行的一系列新举措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新突破都令人振奋,使得他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另一方面,我们党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人民关心的问题,带领人民攻坚克难,从而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方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体会,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也鼓舞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磨砺自我的决心,同时增强了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