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剑桥学术发展课程-雅思方向 报名通知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853

为加强与国外名校的联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拟在2019年暑期推出英国剑桥学术课程-雅思方向,在领略剑桥氛围同时参加雅思考试,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的同时请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项目申请时间。

【课程方向】

雅思考试方向                    适合专业:所有专业

【项目日期】

雅思考试方向:2019.07.29-08.14

【项目介绍】

剑桥学术发展课程是由剑桥大学多个学院、英中发展中心与亚洲多所合作院校合力打造的短期学术交流培训项目,旨在加强国际教育的交流合作,推进国际高校间学科专业的交流与学习,为亚洲与英国高校学生提供校际间的交流平台。

项目聘请专业雅思考试顾问,为考前冲刺阶段的学生量身打造雅思特色考试冲刺班,并在英国参加雅思考试。全程丰富而充实的课程计划以及专业的雅思考试演练,将会给学生提供考前备考的最佳状态实操,助力中国学生取得更加优异的雅思考试成绩。

同时申请此项目的同学将会获得免费申请5所英国高校的留学申请指导,包括全套的材料准备和申请递交。

由于雅思要是涉及考位问题,因此请务必和咨询老师保持联系,以免错过考试安排申请的细节工作。

【项目特色】

更多详情请见附件一

【项目费用】

人民币32800,费用明细:见附件一

【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原则上提交申请、经过遴选并获得资格后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的有效期。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事宜。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水平相当

【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四:项目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apply@cudc.info

报名截止日期: 2019.05.20

 

【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400 870 9566                     

咨询QQ2494734691

咨询微信号:CUDCCONSULTANT               

【附件】

2019暑期剑桥学术发展课程-雅思.pdf附件二:剑桥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