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集中观看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付佳 图/奚睿安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970

      为传承和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25日晚,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带领文学院青协志愿者于文德楼N402共同观看了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以沙画的形式展示了几十年来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志愿事迹。随后,六位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山区支教、扶贫助困、助残养老、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领域的亲身经历。不论是研究生支教团,还是铁路青年志愿者,亦或是应急救援志愿者,尽管身份迥异,所涉领域不同,但各志愿者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坚守初心,肩负责任,砥砺前行。分享会现场掌声如雷,其真实事迹触动了在场所有人。最后,张潇潇老师讲述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认识,希望每位志愿者都能怀揣一颗热忱的心,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奉献他人,提升自己。通过观看此次分享会,促使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此激励着每位志愿者努力成就更为优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