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常州市区生源地高中开展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邸平作者:马静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870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的生源质量,进一步密切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422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年、校学工处招办主任郝咏梅一行赴我校常州市区生源地高中开展综合评价录取招生宣传工作。

在北郊中学,郝咏梅主任向高三毕业班同学就我校的校情及综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重点解读了2019年新增内容和选拔条件,并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专业、综合评价录取政策新变化进行了专门推介。除此之外,文学院还借助我校优秀校友资源积极搭建与当地生源地中学的联系,多渠道拓宽与对接中学的合作与交流。

多渠道地密切与生源地高中的领导、教师、家长和考生的关系,是学院招生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还将发挥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发挥相关师资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强化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全年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使其常态化、系统化,力争为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