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常州参加2019双高对接会并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邸平作者:杨长年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814

39日,由省高校招就中心与省教育考试院联合举办、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承办的2019年高水平大学走进江苏优质高中“双高对接会”活动在江苏省常州市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本次“双高会”云集了江苏省内包括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及我校等十余所高水平大学的参会。我校环科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沈伟峰、电信院党委副书记程艳丽、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年等参加了本次双高对接会。

  在“双高对接会上”,我校招生宣传小组积极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发放招生宣传手册,详细解读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与前来咨询的家长、学生面对面交流,热情地为他们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和升学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并引导家长加入我校招生咨询群,为家长提供更加全面、及时的高考与招生信息。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络绎不绝,对报考我校表示出强烈的愿望。

  同时,电信院程艳丽副书记作为省招就中心的特邀专家,为常州市高级中学的广大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生涯规划讲座,在为广大高中考生科学规划未来学业发展方向的同时,也有力的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宣传了我校的招生政策。

      此外,我校招生宣传小组与常州市第一中学、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的相关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各方面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并重点解读了我校的综合评价录取等招生政策,赢得了相关高中领导对我校的进一步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