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学生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细致学、入脑入心学,检验全体学生骨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政治理论、讲话精神等学习成效,增强党员学习意识,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文学院党委于1114日晚在西阶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核采取闭卷形式,试题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党性教育活动等知识,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试卷力求全面检查学生骨干认知程度,帮助大家分析知识的盲点和学习的遗漏点,同时能有效地促进全员大学习,提升学习的内生动力。

考试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检验学习成效。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丰富党内学习形式,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党性修养,规范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实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之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身,坚守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初心,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