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初级党校结业及中级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孙莹 图/金安涵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47

从“实处”着眼,让主题教育“活起来”是学校党委把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念。为进一步抓实学院党建工作,加深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认识,提升政治素养,文学院分党校于1121日晚在气象楼报告厅举办了初级党校结业及中级党校开班仪式。院学生党建组织员何俊宽老师、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文学院分党校主席李佳铭同学主持。

根据学校党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学生党员分级培训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初级党校培训对象为共青团员,一般为全体大一学生;中级党校培训对象为已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由党支部推荐,分党校组织开展培训。

何老师首先宣读了文学院分党校《关于准予2019年度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2019级学生经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笔试等教学环节按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经分党校教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准予马昕等180名学员结业。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学员考试成绩及综合表现情况,经学习班级推荐、分党校教务委员会审核批准,最后评选出杜玉婷等33名同学为优秀学员。随后,何老师和分党校主席团成员为初级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何老师表示,希望优秀学员再接再厉,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以符合时代的需求,做先进文化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起到表率作用,为全体学员树立模范榜样。

在中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何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分党校中级培训班教学计划,包括各周的主讲内容及各项教学活动,并激励各位学员紧跟党的领导,把握时代脉搏,加强个人修养,以期顺利结业。

本次初级党校结业及中级党校开班仪式激励所有学员从党的光辉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与信念,为我校的发展,乃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