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80

1230日上午,文学院在文德楼N402会议室召开交换生座谈会。来自徐州工程学院、井冈山大学、盐城师范学院和滨江学院的12名正在文学院就读的交换生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鹏飞,学院团委书记张潇潇和辅导员何俊宽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交换生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对在我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他们说,南信大教学水平高、学术氛围浓,校园文化特色明显、管理和服务周到,同学们亲和力强,半年来他们收获很大。他们认为作为交换生来南信大学习非常幸运,希望有更多机会在南信大学习。

吴鹏飞副书记代表学院对12名交换生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说,交换生项目是我校深化校际合作、推进协同育人模式创新的举措之一。邀请12名同学前来座谈,一是为了看望大家,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存在哪些问题和难处,以便及时解决;二是为了较好地总结梳理半年来交换生工作经验,完善校际协同育人具体细节,把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他说,希望同学们把文学院当作自己的家,要好好抓住在这里学习和生活的机会,努力学习、体验生活、提升自我,不负这段求学经历;要做好校际合作的使者,在我校要讲好原校的故事,回原校后要讲好南信大的故事;欢迎同学们将来报考我校研究生,并动员更多同学报考我校。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快乐生活、立志成才。他们针对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两位辅导员老师对他们的疑惑作了细心指导和解答,对部分待解决的问题作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