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举办2019年团学工作年终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邸平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866

      文学院团委于1230晚在文N402学院会议室举办2019年团学工作年终述职报告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鹏飞,院团委书记张潇潇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田沛鹭主持。

会上,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学期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作风建设、取得成绩等方面作了述职汇报。大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经验,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并对下学期工作作了规划和部署。

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老师肯定了各部门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与团学干部们交流了工作和学习经验。她强调了部门管理的重要性,对团学干部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是第一位的。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度,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老师就规范活动流程、处理应急工作、加强合作意识、切实起到“桥梁”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使学院团学组织真正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水平的高素质团队。

最后,副书记、副院长吴鹏飞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及团学干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扬了我院团学干部高度的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他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展现才华,善于开拓创新,善于借势发力,全力打造团学活动品牌,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