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一院一策”国际化工作初显成效(之一)

发布者:邸平作者:朱琴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523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肩负着培养国际化高层次人才的重任与使命。文学院作为语言文学学科所在学院,主动承担国际化的责任,在2019年提交的“一院一策”计划中,凝练国际化主题,拟在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开拓学校国际合作版图、助推学校高层次出国升学率等方面都努力做出文学院应有的贡献。

其中在对日国际交流工作方面,我校与日本新泻大学签署协议,联合开展“3+2”人才培养模式;将日本大和语言教育学院等多家语言学校建设为文学院海外实习基地,联合推进学生的日本考研、就业工作。今年3月,随着日本2020年度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果的公布,我校2015级赴日交流学子的考研喜报陆续传来,标志着我院“一院一策”的国际化工作初显成效。具体如下:


姓名

录取院校

录取专业

吴凡

大阪大学

法学部知识产权方向

俞星月

立命馆大学

文学研究院

徐思懿

立命馆大学

经济学部

詹大沁

庆应大学

法学研究院

何文昊

关西大学

社会学研究部

于上清

关西大学

外国语教育学院

于婕

奈良女子大学

人文研究部

张娜

大阪经济大学

经营学研究院


南信大学子赴日交流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不仅是他们勤奋踏实、锐意进取的求学精神的体现,也是对我院“一院一策”国际化工作的肯定。文学院将积极总结当前工作中收获的经验,汲取多方意见,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秉承培养国际化高层次人才的理念,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为我校 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毕业典礼 场馆

毕业证书1

毕业证书及表彰状

大阪大学合格证书及入学许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