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697

各党委(总支):

 为总结推广我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2019年度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 二级党委(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 95%,对本单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评选办法

各二级党组织在本单位范围内广泛宣传,提炼特色,选树典型。每个二级党组织可申报1-2个能充分展示本单位党建工作特色的党日活动参加校级评选。在此基础上,学校选出2个党日活动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比。

三、报送要求及时间

1.报送要求。报送材料包括: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附件)。

申报材料文字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在20002500字之间,文中图片不超过2幅。内容主要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二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三是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

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加盖二级党组织印章,报送至行政楼606;电子版发送至zzb@nuist.edu.cn,邮件标题写明“×××(二级党组织)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2.报送时间。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核,并于430日下午1600前报送。

联系人:万卫华  联系电话:58731215

附件: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