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励步英语线上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图 黄朦乐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522

为拓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文学院毕业生就业,48日下午1330分,文学院联合好未来集团下属励步英语举办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励步英语李长老师主讲。

宣讲会上,李老师首先从企业发展历程、使命愿景和教学方式对公司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使大家对励步英语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随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励步英语的公司规模、招聘岗位以及人才培训发展方向,并就大家所关心的岗位待遇、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之后的问答环节,李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招聘流程,并留下了公众号二维码和联系方式,便于同学们后期投递简历、了解信息。

此次宣讲会作为文学院和励步英语加强合作的重要契机,不仅有利于推进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未来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同时也为励步英语储备优质教师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



线上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