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面向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举行在线高招宣讲会

发布者:邸平作者:文/图 陈慧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73

4257点,我校以线上方式面向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五十余名高三学生和家长举办招生宣讲。本次宣讲会在学工处指导下,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张潇潇主讲,招生办公室诸如郝咏梅等配合进行答疑,目前在我校就读的省常中优秀毕业生代表胡雯婕、何俊霖、李心雨、卢奕4名学生在线分享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得体会。

在播放了学校宣传视频之后,张潇潇老师从学校概况、高招情况、特色专业三个方面为学生和家长解读招生政策。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地理位置、学科特色;对我校江苏地区往年招生情况、录取分数线、招生类型进行了重点并详细介绍了综合评价录取这一招生类型。通过张老师对招生政策和我校师资力量、学科水平、学习环境等方面的详细解读,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和家长不仅对我校的教学环境和学科优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充分感受到了我校作为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的雄厚实力。

胡雯婕等四名省常中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生活条件、教学环境、学习氛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南信大期间的学习生活。他们说,学校“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校风让他们积极上进,不断完善自我;学校完善的基础设施如校园小公交、恒温恒湿游泳馆等让他们倍感生活便利;学校大大小小近百个社团让他们的业余爱好有了更充足的发挥空间,在学习之余能够培养自己的兴趣。在南信大的学习生活让他们感到充实和幸福,同时他们也鼓励高三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备考、坚持不懈,力争考取心仪的大学。

最后,校招生办公室郝咏梅老师分别就录取条件、转专业政策、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办学等情况,对家长和学生在群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气氛热烈。疫情期间创新方式在线开展招生宣讲会,通过建群等方式让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了我校的招生信息,使得招生工作在空间上的隔离不再变成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