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就业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64

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学科专业生存与发展,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资源,形成合力,经党政联席会议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将就业工作纳入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与评优。具体如下:

1.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能否达到学校给定目标,作为学院副书记和相关辅导员当年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若低于目标,业绩绩效直接降为BC档,减发或停发当年业绩绩效,年底评优一票否决;若达到目标,则全额发放业绩绩效;超额完成目标就业率,在目标之上每增加1生,奖励0.5学分,年底评优一票肯定。

2.教师每成功帮助一名毕业生就业,奖励0.5学分。

3.研究生导师有义务协助所指导的研究生就业,所带研究生就业情况影响其年终考核与评优,未能有效帮助所带研究生就业的导师,将减少其次年接收研究生的指标;帮助所带学生全部就业,增加次年接受研究生指标。

4.毕业班就业率是否达到目标就业率,作为能否评选优秀班主任的重要指标之一。

以上内容从即日起生效。

以上内容从即日起生效。                                                                     文学院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