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关于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05

各支部:

今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我院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在基层申报、组织推荐、集体研究、结果公示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王红成等7名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肖鸿雁等3名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沈春蕾  王红成  杜玉生  周志浩  夏小珍  徐开妍  潘盛  魏宏瑞

优秀党务工作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肖鸿雁  张友燕  袁欣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学院党委

                               00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