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 互利共赢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646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821日下午,文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赴建邺区新地中心南京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称“贝壳找房”)推进实习就业合作。贝壳找房网校园招聘总监毛婷婷会见了文学院一行并举行座谈。贝壳找房校园招聘部经理朱岱军、杨云萍,文学院校友、营销赋能部经理李倩,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飞、学办主任马静、院团委书记张潇潇、辅导员何俊宽参加座谈。

在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后,双方围绕多个方面合作点深入开展洽谈并达成共识,包括:文学院在贝壳找房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并推进院企融合,双方联合为文学院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简历设计、求职面试技巧等课程,贝壳找房资助文学院有关竞赛和学生活动,围绕新技术新方法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应用、运营与文化创意等问题开展联合研究等。双方就合作形式、适时签署协议和为就业实习基地挂牌等环节作了详尽商讨。座谈会之后,文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贝壳找房公司总部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