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兆勇书记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100

9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同志在校党委宣传部陈涛部长、校办郑伟主任陪同下,来文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管书记来到学院教学准备会会场,受到学院李建波院长和出席教学准备会的教师热烈欢迎。

管书记向文学院的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首先,管书记殷切期望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教书育人工作做好、做到极致,这是师德、师风具体体现,也是广大教师追求卓越、实现自身价值的体现;其次,他希望每位教师加强科研工作,他指出没有一流科研的大学就不是一流的大学,同时科研和教学是互补的,教师必须加强科学研究,才能拓宽知识面、为教学注入新鲜的血液,并用科研指导教学。第三、管书记就跨文化交际课程指出,我们必须辩证的看待中西两种文化,如果只注重中国传统文化,我们思想就会僵化。如果只注重西方文化,我们就会脱离中国实际。因此必须加强两种文化的融合。最后,管书记通过在场的教师向学院广大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节日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