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邸平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876

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设发〔20175号)等规定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标

(一)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并组织相应考核,丰富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安全责任意识;

(二)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确保所有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均经过安全培训且考核成绩合格。

二、参加人员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学院教职工

三、完成时间

20181128

四、安全知识学习与考核方式

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网址为:http://examsafety.nuist.edu.cn/。在“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系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在线练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试卷设定为100分制,100道题,90分及格。用户名是工号或学号,密码同融合门户密码。也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手机端考试。

序号

时间

事项

1

1112-25

在线学习、考试

2

1126

统计考试成绩

3

1127-28

安排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