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机考考试介绍

发布者:孙月玲作者:孙月玲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5961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检测英语能力的英语考试。

  雅思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用于高等教育及移民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欧洲、东南亚等新兴留学目的地在内的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1,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认可。

  近三百所中国高等院校将雅思作为入学筛选、学分置换、奖学金申请等英语能力评定标准,国内众多企业事业单位在招聘时将雅思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雅思考试分类如下图所示:

  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包含纸笔模式与机考模式,适合自己的考试模式,以便更好地发挥,尽快取得理想成绩。

  选择纸笔模式的考生将通过纸笔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并通过人人对话形式参加口语考试。纸笔模式适用于雅思考试学术类和培训类,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和培训类。

  选择机考模式的考生将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并通过人人对话形式参加口语考试。机考模式适用于雅思考试学术类和培训类、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对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培训类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并无影响。机考模式与纸笔考试模式并行,机考推出不会对现有纸笔考试的安排产生影响。机考模式保留了雅思考试一贯的安全性、有效性和严谨性,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


  请观看视频了解雅思机考:


  雅思考试成绩在考试日期后的2年内有效。凡参加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的雅思考试考生均须登录雅思考试报名网站 HTTPS://IELTS.NEEA.CN/和 IELTS.NEEA.EDU.CN 进行报名和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