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省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881

      为推动我校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副院长郑友奇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大赛是词汇界“最强大脑”比赛,竞赛题目由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题库及思政词汇库随机生成,答题过程由平台全程监控。校赛阶段我校有1376人参加比赛,共有138人入围省赛。在513号结束的省赛中,我校共有54名选手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6。随着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学生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赛出了成绩,同时,也赛出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