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真题 在线模拟的通知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361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外语赛事,自2018年起连续六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也是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竞赛Ⅱ类竞赛项目。

我校学子在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21铜的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升英语竞赛成绩,我校专门购买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专项题库服务,题库包含历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复赛、决赛各个环节各个场次真题,包含所属赛事阶段信息。该题库现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使用。202312-20248月期间,每个月将在ITEST平台上发布阅读和写作试题各2套。平台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请同学们登录ITEST平台,加入下面班级:

ITEST国才杯写作班级码:XH47UY

ITEST国才杯阅读班级码:83JH64

请有意愿参加2024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群号:916081654,密码:NUIST)和阅读大赛(群号:707172500,密码:NUIST)的同学加入相关赛事组织群,将有专业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ITEST平台使用方法.docx



文学院

20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