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新媒体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三次培训会

发布者:张潇潇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33

2023126日下午,文学院新媒体中心在文德楼C306举办本学期第三次培训会暨团学组织新宣负责人专题辅导,本次会议由新媒体中心主任秦艺芯主持。

首先,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苏晨总结了本学期新闻写作和摄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工作需要的相关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了稿件撰写的中立性、真实性、简洁性,纠正了部员在工作中对稿件写作的认知偏差。进一步明确不同场所和场景的拍照点位,提出在工作中相机与手机相互补充和定稿照片上交要求秦艺芯结合具体的场景对相机的曝光补偿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强调了修图软件的基础使用方法和各个参数的调节,重点讲解了锐化与明亮度的灵活运用。

最后,秦艺芯着重强调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出现的问题,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将总结经验,通力合作,更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