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邸平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71

15日,文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气象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忠平,校工会主席徐萍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雨主持。

会议伊始,韦忠平校长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一年以来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他希望今后学院上下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勇毅前行,在学科建设上取得创新突破,在教师队伍里树立名师榜样,在人才培养上创造优秀成绩,有声有色地进行学院的全面建设,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工会主席徐萍代表校工会致辞。她指出,文学院一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校工会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带工建,凝心聚力,充分发扬了民主治院,切实维护了学院教职工利益,有效助力了学校工会的建设发展。

院长赵霞作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她指出,2023年文学院师资队伍水平不断增强,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学研究守正创新,不断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思政教育,培养新时代青年,持续提高了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改革,拓展国际化办学路径,全面提高教学水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吴鹏飞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分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工作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雨为大会作总结并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全体学院教师心系学校学院发展的未来,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公精神。一年以来,院工会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争取师生福祉而努力奋斗。会上的各项报告对新一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希望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在深化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等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和会歇期间,学院分工会还为教职工组织了丰富的趣味活动。

会议现场

韦忠平副校长致辞

校工会徐萍主席致辞


赵霞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郭雨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分工会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合影